爱读小说
繁体版

武者域级资料:

爱读小说域名已更新,请记住:www.52dus.cc

武者域级资料:

    天级强者在劲力达到1万斤时,也就是劲力天级五阶,同时领悟到9倍的劲力增幅率,通过劲力增幅就可以形成域场,达到域级!

    即本身1万斤劲力,加上增幅的9万斤力量,共10万斤力量。

    域级境界需要足够的力量支持,用力量和增幅率对周围空气,造成一定的频率振动,才能形成域场!

    所以,要达到域级,必须同时满足劲力1万斤和增幅率9倍,哪怕你有1万5千斤劲力,增幅率达到8倍,远超10万斤的力量,也不可能形成域场!

    域级强者分阶,域级一阶,1万斤劲力,加9倍增幅率,共10万斤力量,形成直径一米的域场,域场内有10万斤的压迫力,域场外壁可有10万斤的防御力!

    达到域级一阶以后,可以通过继续增加力量,或增加增幅率,或者两者同修,以两者相乘,达到20万斤力量时,就是域级二阶!

    域级二阶,两米域场,20万斤域场内部压迫力,和20万斤外壁防御力!

    以此类推,域级九阶,为九米域场,90万斤力量!

    域级十阶,为十米域场,100万斤力量!

    甚至还有域级十一阶,域级二十阶以上!

    因为域级以上,有更为传说的界级,要求更加恐怖,突破不了,就只能永远在域级中上升!

    就像天级强者一样,就算有10万斤劲力,而没有增幅率,也只能算是天级95阶!

    当然,这时候的天级95阶,只要不进入域场内,完全能与域级一阶抗衡!

    如果达到了界级要求,又能把域场收入体内,在体内形成一界,就是界级强者!

    至于界级的要求,界级的实力资料,以后公布!(请看界级资料)

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“510274334” 立即领双份红包